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扶贫业务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8-11-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120日至21日,市司法局举办扶贫业务专题培训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市扶贫办调研员黎清堂应邀到培训班授课。

在第一天的培训会上,黎清堂以课件的形式,从精准扶贫是实现精准脱贫的重要基础、百色市精准扶贫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精准扶贫路径和精准扶贫验收等方面进行授课。

两天的培训,既有专业授课,又有领导讲课;既有课堂集中学习,又有讨论考试;既有扶贫工作方法,又有作风修养。

通过培训,大家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精准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对实现精准扶贫工作目标信心更足、决心更大。大家表示,在今后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信心、牢记职责,做好脱贫计划、掌握脱贫标准、用好扶贫政策、找好脱贫路径,努力为我市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贡献力量。(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