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研究室推选5篇论文在“第四届南盘江流域发展论坛”评选中获奖

日期:2018-12-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近日,由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滇黔桂三省(区)第四届南盘江流域发展论坛”落下帷幕。

来自滇黔桂三省区七州市的150余名社科专家和社会人士参加论坛,围绕“新时代南盘江流域发展的新使命一一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主题,从旅游扶贫、可持续脱贫、新时代背景下南盘江流域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和研讨,为探索新时代南盘江流域扶贫开发、脱贫攻坚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百色市院研究室围绕主题,组织两级院探索新时代南盘江流域扶贫开发、脱贫攻坚的对策建议。

经过筛选,市院研究室向组委会推选的《惩治预防职务犯罪与老区脱贫攻坚(市院文丽)》、《南盘江流域生态文化建设(那坡县院冯腾江)》、《桂滇黔接边区域检务协作机制的构建与完善(西林县院何松、潘美香)》、《湿地环境保护的法律思考对策研究(隆林县院)》、《构建多元化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的思考(隆林县院)》等5篇论文,全部获得优秀奖。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