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判委员会走向常态

日期:2018-12-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181119下午,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第15次审判委员会,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应邀列席会议。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红云主持会议,会议共对4件刑事案件进行讨论。

在听取了法院案件承办人就案件事实、证据采信、法律适用等方面汇报和审判委员会全体委员的讨论和表决后,梁毅检察长就案件承办法官履职尽职、合议庭审理程序及审委会委员表决和审委会审理程序合法性发表了具体的监督意见和建议。

这是《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实施办法》审议颁布后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再次列席同级法院审判委员会,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同级法院审判委员会逐步走向常态化。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