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阳----“端”出法律,“午”住平安

日期:2019-06-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6月7日(农历五月初五),又是一年端午节,又是一年粽飘香,同时正值田阳县五村镇传统歌圩之日,田阳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送”去了法治元素,给广大群众“端”上法治文化“大餐”,为歌圩节平安开展提供了法治保障。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着力向村民宣传宪法、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公证、环保、禁毒、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守法意识,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平安乡村建设。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法律书籍3000余册,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类宣传用品2500余个(份),法律知识环保购物袋3000余个,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