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 ∣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1-04-2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4月21日,市司法局召开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加攀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司法厅到百色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督导调研座谈会精神,就自治区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潘东同志及第十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卢志文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

罗加攀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更加端正学习态度,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并克服教育整顿与己无关思想,认真开展自查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结合评估标准,对照学习笔记、工作台账、汇报资料、宣传氛围等方面全面查缺补漏,逐条对账销号,确保各环节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对没有完成规定动作、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的,抓紧组织进行“补课”。三是做好迎检准备。将领导干部细分为环境卫生整治组、现场布置组、台账资料组、情况介绍组、宣传组、督查组,切实做到责任再压实、方法再改进、工作再过细、纪律再严明,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四是按时间节点要求全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把教育整顿与履职担当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工学两不误。(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