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到百色市司法局开展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督导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04-2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4月20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潘东一行深入百色市司法局督导调研,并于当天上午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自治区监狱局刑罚执行处二级调研员、第十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卢志文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加攀主持会议。

罗加攀在汇报工作中指出百色市司法行政在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

潘东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深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对基层司法所指导,压紧压实到各县(市、区)司法局,自上而下、自下而上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重点,突出重点,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各环节贯穿始终,对每一个领域从严从紧抓整治,做到不疏忽,不遗漏;进一步查缺补漏,及时加强指导督导,党史教育不能松,疫情防控要抓紧,社会安全稳定有保障,做好谈心谈话,确保干部职工自身安全,缓解焦虑情绪;进一步加强抓典型、树榜样作用,按照规定目标完成日常工作,做好中央督导组迎检工作。(谭智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