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月6日,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靖西市果乐乡大叭村、大有村,看望慰问优秀干警代表、村两委干部、老党员贫困户,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日上午,容贤标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看望慰问民一庭副庭长罗文良同志,并通过他向全市政法干警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容贤标对罗文良同志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平安百色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容贤标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人员要先进学习,履行好政法职责,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和乡村振兴提供更加优越的法治环境。

下午,容贤标来到靖西市果乐乡大叭村、大有村,进村入户,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贫困户和村两委干部。走访慰问中,容贤标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并给他们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容贤标鼓励他们要继续增强信念,坚定信心,在已取得脱贫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生产,促进乡村建设,从乡村脱贫致富升级到乡村振兴,全面实现小康的目标。容贤标强调,有党的正确领导、有党的好政策,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树立信心,各项目标一定决战决胜,完美实现。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