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百色市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日期:2021-04-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引导全院干警深刻认识和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增强干警自查自纠的自觉性,做好查纠整改阶段的思想发动工作,为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与查纠整改环节无缝衔接奠定坚实的基础。47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集中学习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有关意见。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重点解读了关于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有关意见。他要求全体干警一要正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端正态度,自觉对标对表“六大顽瘴痼疾”,主动查找问题;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打开心结,消除疑虑,有问题的干警要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把握政策期限,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政策给予的出路,坚决摒弃“闯关思想”、“侥幸心理”、“应付心态”,及时、主动向组织如实说明问题,争取从轻从宽处理;三要及时制定工作方案,严肃查处顽疾,做到见人见事、动真碰硬、触及要害,通过工作开展倒逼全员主动查纠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