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开门整顿 诚恳纳谏—百色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1-05-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423日上午,百色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百色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监督员、当事人代表等参加座谈。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梁毅主持会议,百色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各专责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梁毅检察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等。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荣虎向与会人员全面总结了全市检察机关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效,通报了近期开展查纠整改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逐一答复第一次座谈会征求的意见建议落实整改情况。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全市检察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目标任务、整改措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梁毅检察长对各位代表在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办会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举一反三,将意见和建议逐项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列出责任清单,抓好落实,及时反馈整改结果。下一步,检察机关将继续加强倾听民意,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广泛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让教育整顿更加深入民心。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百色检察工作,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对检察工作给予监督,积极参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此次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