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百色市宣讲团到市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日期:2021-06-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全市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5月14日下午,百色市宣讲团到市检察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百色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振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为主题进行专题宣讲。

百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岑咏桦主持会议。他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掌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结合检察工作,将这次宣讲报告会的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在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中开辟未来。

活动中,黄振同志向全体干警全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认识历史、掌握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

通过聆听此次宣讲,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警,要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学习、反复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建党100周年贡献检察力量。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