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考试顺利开展

日期:2022-12-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22年12月17至18日,2022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考试顺利开展。

百色市相关行政执法部门按照自治区司法厅关于2022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考试工作安排,组织本单位符合考试条件的人员参加执法考试。全市共设考场242个,其中市级考场24个(均不含特殊考生考场)。参考人员1400余人,报名人数的参考率达到96%以上。

全市的市、县(市、区)两级司法局充分发挥组织、指导职能,保障各部门有序完成包括参考人员管理、考场申请、布置等执法考试的各项工作,并根据实际组织人员巡考。

市交通运输局考场

 

市生态环境局考场

 

市发改委考场(上)和市应急管理局考场(下)

据统计,百色市此次考试人数为:1456人,考试合格人数为:1417人,考试不合格人数为:39人,考试合格率为:97.3%,考试平均分为:77.31分。其中考试成绩80分以上的考生人数为:609人,占比为:41.8%。考试成绩60至79分的考生人数为:808人,占比为:55.5%。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对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执法证件管理,确保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确保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到实处,为全面提升我市依法行政水平、建设法治政府提供坚强保障。

德保县司法局考场

 

靖西市龙临镇考场

 

平果市农业农村局考场

 

乐业县逻西乡考场

 

隆林岩茶乡考场

 

凌云县水利局考场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