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暖心战“疫”,众志成城抗疫魔]乐业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深入一线慰问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

日期:2020-02-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当前,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到了决胜阶段,为了坚定坚守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信心和决心,早日取得战“疫”胜利,近日,乐业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分别深入挂点的司法所,对疫情防控和特殊人群监管工作开展督查指导,并为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司法所工作人员送上组织的温暖和慰问,众志成城抗疫魔。

局领导实地查看了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基层一线防疫工作宣传、措施落实等情况查看疫情防控情况记录,认真听取各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及刑释人员的管控情况了解干部职工以及家属近期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以及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自开展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为确切掌握社区服刑人员接触疫情情况,各司法所 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积极配合乡政党委政府,坚守一线,针对社区服刑人员做了大量疫情防控工作,或通过走访社区服刑所在村屯社区,或通过电话、微信、短信了解社区服刑人员每天有无接触武汉或湖北等疫区回来人员进行排查,每天向局指挥中心报告最新排查情况,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为决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