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例会

日期:2023-09-07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四次调度会精神,9月4日,百色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例会。市司法局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加攀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罗加攀就全市当前开展专项工作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罗加攀强调,专项整治是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有力抓手,是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有效途径,办公室同志要政治站位再提高,责任意识再增强。一是全力做好专项整治督察考评,各专责组要及时行成工作总结,收集完善台账资料,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法治建设中期评估、与述法评议问题整改等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逐项抓好阶段重点工作,加强领导不松懈,高标准严要求办理专项整治问题线索,提高专项整治典型案例质量,努力推动构建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不放,拿出更严更实更细的举措,认真对标对表落实整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