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考区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3-09-2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在9月16日、17日进行。本次考试百色考区报名人数为1820人,较去年增加268人,增幅14.72%,人数再创新高。本次考试设1个考点,共19个考场、1个备用考场,1020个可用机位,备用机位数达到5%以上。考试期间,各考场平稳安全开考,计算机运行正常,无断网、断电等异常情况发生。考区秩序井然,无考生违纪情况发生。

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陈梅,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万立明参加了本次巡考工作,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加攀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考区监控室、人脸识别通道、电力保障等重点部位,全面检查考务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对市司法局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法考客观题考试组织筹备以来,在自治区司法厅指导帮助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司法局严格按照司法部、司法厅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原则,提高站位、精准筹划、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与公安、网信、电力、卫健、百色商校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高效、周到便捷的服务,顺利完成了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

司法部将于9月22日公布本次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应试人员可在司法部官网自行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2023年10月15日举行。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