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开展特色课堂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日期:2014-03-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6日,百色市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率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重温百色“老三篇”特色课程现场体验教育活动,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紧密结合起来,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中,该院干警先后到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百色全国廉政建设教育基地、百色起义英雄雕塑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在百色起义英雄雕塑园沉思空间,大家还听取了该院原副检察长、离休老党员傅胜奎同志上的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通过开展特色课程现场体验教育活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密切联系群众和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彻底解决检察机关存在的“四风六病”问题,促进作风的根本好转和服务群众水平的提高,为百色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黄宗舜)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