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文秋德到右江区检察院调研并征求意见

日期:2014-03-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右江区讯 3月5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文秋德到右江区检察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干警座谈会,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年轻干部培养情况开展调研,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右江区检察院领导汇报了该院2014年的工作思路,与会干警畅所欲言,纷纷就调研课题所涉内容发言,提出中肯建议。文秋德充分肯定了右江区检察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刻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忠诚履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尤其是在重要敏感节点要加强值班,抓好预案预防,防止敌对势力破坏;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教育实践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研究创新自选动作,争取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杨昌鑫)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