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县领导检查指导警犬基地建设

日期:2014-06-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6月11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魏星率指挥中心、刑侦大队、警务保障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该县警犬基地检查指导。

当天下午,魏星与相关部门人员对警犬训练场地进行实地测量,并对扩建提出整体规划要求。他还到警犬基地办公楼、训导员宿舍、犬舍等进行检查指导,对下一步规划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于2011年成立警犬中队,购买了警犬,并由专业民警从事饲养、日常训练及实战应用。为适应当前反恐形势和社会治安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警犬技术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稳定等方面的作用,该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和要求,积极争取县委、政府的支持,计划增加警犬训导员及警犬数量,扩充警犬训练基地。警犬基地的扩充建设,将最大程度地发挥警犬参与治安巡逻、毒品检查、嫌疑人员追踪及搜救等方面的作用,为构建隆林稳定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李传元 苏潘萍)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