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革命传统情景教育活动

日期:2014-07-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为纪念党的93周年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丰富党的组织生活,2014年6月27日,百色市司法局在田东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重走红军路,践行群众观”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情景教育活动。

当日,该局全体干部在局长黄志同、党组书记马珠亮的带领下,身着红军服、肩背红军枪,组成“中国红七军第一、二、三纵队”,从田东县真良村右江赤卫军兵工厂旧址出发,沿着崎岖的运枪小道,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艰难,来到龙娄堡战斗工事旧址。在整个路程中,全体队员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情绪,昂扬的斗志,高喊“苦不苦,累不累,想想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路”的口号,发扬红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路前行。随后队伍还参观了邓小平在真良旧居、二牙码头、右江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右江革命基地。黄志同说,此次重走红军路,我们缅怀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等老一辈革命家,体验了革命先辈追求理想、艰苦奋斗的精神,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从而增进了司法局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饱满、更有斗志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司法行政工作中,为百色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杨志才)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