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4-07-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你对分管的部门工作拖拉不敢批评,这是怕得罪人、怕丢选票”、“你主持学习上级文件通报时照本宣科,没有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实际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你工作激情没有象以前那样了,存在着‘一年干、二年看、三年等着把退休办’的享乐主义思想”……

一条条直击要害的批评意见“辣味”十足,一句句揭短亮丑的逆耳忠言发自肺腑。这是7月21日市司法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相互批评的场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李卫东到会指导。

会上,市司法局班子成员聚焦“四风”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真刀真枪,既有见筋见骨、直戳痛处的辣味,又有推心置腹、团结和谐的氛围。

潘其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会议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二是会议符合程序,达到预期目的。并要求市司法局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是马上落实整改;三是司法行政工作要全盘统筹考虑如何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李卫东在点评时认为,市司法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好、非常成功。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诚恳,红脸不翻脸,出汗不感冒,达到了增进同志们之间进一步了解和相互之间进一步团结,增强大家凝聚力。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马珠亮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推动市司法局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健康开展,坚持传承弘扬优良传统精神,坚决打好改进作风这场攻坚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司法行政事业新发展齐头并进。(罗翔凌)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