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潘其弟同志到市司法局听取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

日期:2014-09-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9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阳可爽、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晓耕、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调研员、第十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李卫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市司法局听取市司法局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

潘其弟在听取市司法局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后,对市司法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步工作要在认真总结前段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按照中央、自治区的部署要求,以敬终如始的精神、从严从实的态度、锲而不舍的韧劲,抓紧抓实第三环节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自治区党委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聚焦聚神聚力,以整改落实见成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以建章立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坚持从严从实要求,以强有力的领导督导推动整改落实。欧阳可爽对市司法局教育实践活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抓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抓个人整改、列清单、公示;三是要抓专项整治及整治本单位存在的其他问题;四是抓典型事例的整改。(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

编辑:罗清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