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赴柳州等地 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情况

日期:2019-10-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14日至17日,百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蒙渊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柳州、桂林、南宁等市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

微信图片_2019102209121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2091223.jpg

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柳州、桂林、南宁市司法局在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方面的介绍,重点学习了他们在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统筹推进市政府法律顾问、强化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规范创新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和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实地参观了行政复议庭等办公场所,深入对应科室参阅有关文件、材料、案卷,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交流。参与外出学习考察的同志表示,经过实地学习考察,眼界大开,受益匪浅,将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与对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不断发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