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到扶贫联系点调研

日期:2016-05-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511,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深入扶贫联系点—靖西市果乐乡大有村、大会村调研,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周武红现场了解相关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大有村、大会村“两委”班子、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共同研究下一步精准扶贫具体措施。周武红对前一阶段大有村、大会村开展的精准识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严格按照 “八个一批”的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列出需要推进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劳务输出等扶贫项目,并落实保障措施,确保每个项目加快推进,见到实效。要尽快列出精准识别出来的贫困户基本情况,落实结对帮扶名单,实施挂图作战。他还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积极配合当地党组织推进各项扶贫措施做实、做细,确保扶贫联系点贫困群众按时脱贫。(文、图 黄文华)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