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在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认真整改,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7-01-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月11日,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代表在会上作了委机关班子对照检查。

会上,周武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在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肃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并表示诚恳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整改。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从落实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意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照《准则》《条例》查找自身问题等方面,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武红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效果明显。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聚焦问题、开门见山、不遮掩、不回避,使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会议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净化、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周武红要求,会后,委机关班子要进一步完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其他班子成员对自己提出的整改意见。要认真梳理会上大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尽快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将需整改的事项责任具体落实到部门、到人,立行立改,通过及时有效地整改,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