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在百色市政法工作会议上要求 牢记使命推动政法工作上新台阶

日期:2017-02-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会场一角

2月23日,百色市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去年政法工作,研究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会上要求,要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和百色市的有关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上新台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上台领“平安先进县(市、区)”牌匾

会上,周武红充分肯定了去年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去年全市政法干警服务大局、保障发展有作为,对敌斗争、维护安全有成效,防范邪教工作得到自治区通报表扬,防范化解、打击犯罪有突破,“四个三”工作机制在全区作经验介绍,戒毒康复工作经验在全区推广,全市强力推进改革,法治建设有提升,法学工作被中国法学会通报表扬,队伍建设有进展,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基层工作也亮点纷呈。

▲会议表彰一批先进综治成员单位

▲会议表彰一批先进个人

周武红给先进个人颁奖

周武红要求——

★ 要加强对敌斗争和反恐防恐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抓源头预防,抓信访突出问题的解决,抓好突发事件的预防和管控;

★ 要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抓好基本要素的掌控,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要加强重点区域治安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强特定利益群体和特殊人群的教育管理,提前做好研判预警和就地化解工作,严防发生大规模赴邕进京上访事件。

▲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递交责任状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责任编辑】韦  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