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17-02-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2月23日下午,百色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司法行政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作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就顺利完成2016年工作任务谈了几点体会:一是领导有力,上下齐心。二是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三是上下团结,队伍过硬。黄局长同时还对2017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适应新形势要求,围绕“1211”思路总体思路来抓工作。按照“牢记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掌握‘刀把子’的责任,着力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大局和服务民生实事两件事,积极围绕‘三大生态’和‘两个建成’的伟大实践抓好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努力实现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事业有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即一个责任、两项服务、一个围绕、实现一个新的“1211”的思路)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服务百色社会经济发展,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韬鸿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话。一是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总结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三是对2017年全市司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对2016年度各县(市、区)司法局绩效管理先进单位进行通报。12个县(市、区)司法局递交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律师协会正、副会长;市司法局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肖瑶)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