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习近平同志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日期:2018-12-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大家认为,习近平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改革开放的时代步伐,以改革为抓手,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通过整合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职能,进一步完善基层法律服务顾问体系建设、完善基层法律援助体系建设、完善基层特色法治宣传教育体系建设、完善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体系建设、完善基层特殊人群管理体系建设,构建功能齐全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提升,能让群众真正感“公共法律服务就在自己身边”,才能赢得广大群众的赞赏和欢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继续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在改革的激浪中不断完善法律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越来越优质高效的法律大餐。

(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