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潞城司法所加强东盟“两会”期间社区矫正人员教育学习

日期:2019-09-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了维护辖区内我国70周年大庆和东盟“两会”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管控,避免出现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现象。9月20日,潞城司法所组织在册31名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强调,社区矫正人员必须严格遵纪守法,遵守社区矫正的有关规定,特别是在国家70周年大庆和东盟“两会”期间。在警示教育活动中对社区矫正人员提出要求:一是社区矫正人员外出必须严格请销假制度,非特殊情况社区矫正人员一律不准外出。确保社区矫正人员能够看得见,管得住;二是社区矫正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出现问题及时向司法所汇报情况,以便及时处理;三是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在欢庆节日的同时,要继续强化遵纪守法意识,约束好自身行为,绝不能参与任何聚众闹事、酗酒赌博等违规违法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效果明显,活动结束后,全体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遵纪守法,规范言行,顺利地渡过考验期,争取早日解除社区矫正。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