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区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梁和民到田阳开展国庆期间维稳工作调研督导

日期:2019-09-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自治区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梁和民处长2019年924日下午至25日到我县开展国庆期间维稳工作调研。

司法局黄江局长、黄忠录副局长于24、25日陪同梁和民处长先后到田阳县头塘司法所、那坡司法所、百育司法所、那满司法所进行工作调研督导。本次调研督导主要听取各司法所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人民调解工作、矛盾纠纷精准排除精细化及社区矫正管理工作和刑满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梁和民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法委郭声琨对湖北恩施市刑满释放人员窜入朝阳小学杀人案件的重要批示,要求各司法局司法所在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国庆到来期间,进一步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对社区矫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的监控管理,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和有效处置,维护社会稳定。调研期间,梁和民处长还察看司法局新建办公大楼的建设情况,并提出解决方案。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