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德保县司法局“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清洁乡村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日期:2019-09-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百日攻坚”精神,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动员全局干部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近日,德保县司法局组织干部来到结对帮扶龙光村开展 “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清洁乡村 助力脱贫攻坚”服务活动。

在岑忠欧局长的带领下,司法局帮扶干部发挥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重点清理了龙光村各屯主次干道及房前屋后杂物垃圾。本次活动受到了龙光村百姓们的热情欢迎,在司法局干部开始入村进行清扫后,百姓们也自发地加入到本次活动中。

虽然已然入秋,但是秋老虎余威犹在,司法局干部与龙光村百姓的脸蒸得红红的,渗出细细的汗珠。在活动现场,司法局干部与龙光村百姓通力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大家利用铁铲、扫把等工具,清理垃圾、杂草、塑料袋和卫生死角,对龙光村的村道小巷,展开清洁活动。在清扫中,大家齐心协力,不放过路边的杂草、塑料袋、旮旯里的卫生死角,都一一进行了清理,把村道和村民们的房前屋后清理得整洁干净,为美化家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看着变得靓丽干净的街巷村道,大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本次活动中,德保县司法局作为后援单位购买了15个大垃圾桶、2辆斗车,分别发放给龙光村下辖的部分自然屯。通过这次活动,司法局干部深入村屯,以实际行动助力清洁乡村工作,为德保县脱贫攻坚全面总攻贡献力量,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1.png

 

图为:司法局干部在龙光村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清洁乡村 助力脱贫攻坚”服务活动的照片

 

2.png

 

图为:司法局干部与龙光村百姓一同扫地的图片

 

3.png

 

图为:司法局干部扫地的图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