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平果县司法局赴广西区未管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9-11-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不断积极探索社区矫正对象的矫正教育和刑满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创新,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11月3日,平果县司法局组织12个司法所负责人,在石瑛副局长、宋涛诗局长助理的带领下,一行16人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得到区未管所的大力支持。先是区未管所的同志带领我局干警参观区未管所的监狱监区和生活区,聆听监狱管理人员对罪犯的授课、翻阅工作台账等全方位系统展示管理、帮教的先进经验和成果,随后举行交流座谈会,区未管所负责的同志讲解当下对在监服刑人员的管理制度、奖罚机制和帮教方法上一些先进做法和经验,我局干警也分享工作体会和心得,一致认同监管工作任重道远,必须认真严谨对待。

开展此次交流学习会,我局各级干警表示受益匪浅,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局与区未管所的工作联系和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强化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的推进与创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