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 共建平安隆林

日期:2019-11-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切实做好辖区群众安全感及司法行政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2019年11月15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到新兴社区开展“双提升”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走访入户、向广大群众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双提升”工作,耐心、细致的向居民介绍双提升活动的内涵和意义,并引导群众接到“12340”电话时能够耐心接听、客观应答相关问题,积极配合,给予客观、公正、认可的评价。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有效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自治县司法局将继续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为辖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营造出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