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日期:2021-03-10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3月10日上午,百色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百色司法行政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和百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罗加攀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惠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学习教育重点,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坚持守正创新,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坚持融会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服务“一市一区”建设结合起来;坚持人民至上,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坚持学有所获,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自身建设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统筹兼顾,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以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服务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助力百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在市司法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设二级分会场,各乡镇司法所设三级分会场。

(蒋健腾)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