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广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驻百色市司法局见面会召开

日期:2021-03-18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3月17日,广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驻百色市司法局见面会召开。自治区检察院二级巡视员、第十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黎瑞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监狱局刑罚执行处二级调研员、第十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卢志文,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第十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成员黄智平,区监狱局南宁转送站政工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第十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成员黄群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罗加攀主持会议。

指导组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百色市司法局在局班子领导的带领下行动迅速、机构健全、自选动作别具特色,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开了好局。

黎瑞江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保障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驻点指导组要指导督导工作扎实开展,把好方向掌好舵,措施要实,责任到位。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帮助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加紧营造浓厚氛围,加强请示汇报,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使队伍展现新气象、新面貌。

罗加攀表示,将从以下三方面开展好工作:一是从讲政治的角度来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会后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再学习、再落实,把相关工作再细化分解,落实到人;二是坚决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对接好各项工作,积极主动请示汇报,在指导组的帮助下开创性地做好工作;三是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指导组平稳顺利开展一系列工作。(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