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百色市检察院召开百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4-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48日下午,百色市检察院召开百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座谈会,百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督导组组长李永斌等一行三人到会指导评估。

 会上,百色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汇报了百色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指导组认为,自百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全院干警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作风明显改善,,依法依规解决实际问题,前期学习教育工作取到了良好效果。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永斌指出,一是思想上再深化,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通过队伍教育整顿切实筑牢政治忠诚;二是措施上再细化,队伍教育整顿要按照上级部署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是组织领导上再强化,把队伍教育整顿抓得更细,切实达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四是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的同时,要加紧谋划、谋细抓实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对照评估检查标准,仔细查阅各项活动资料、台账记录、宣传图片、学习笔记等,并现场对干警学习情况摸底测试,开展个别访谈,全面检查评估百色市检察院学习教育成效。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