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年征程 检心向党——全市两级检察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党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干警们纷纷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诚挚祝福,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同步,与法治同步,用敢于担当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在今后的工作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并传承先辈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法律监督职责使命,用满腔热情投身检察事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