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琴台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2-03-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市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精神,确保企业顺利实现复工复产,助推实现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218日,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琴台一行深入联系企业百色一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右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铭、右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客霖陪同调研。

调研中,周琴台一行首先观看了百色一号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汇报短片,充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情况,以及相关扶持政策执行落实、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周琴台对“百色一号”近年来通过不断调整运营思路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公司运营效益及品牌效益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两不误”。要把握新机遇,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项目建设的策划,稳步推进投资增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周琴台表示,百色两级检察机关将按照高检院、自治区检察院以及百色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靠前服务,随时关注企业遇到的困难,落实专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切实把检察服务做细做实,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