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我市2012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4日晚上,由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市广播电影电视局承办的百色市2012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文艺晚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组长周武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莫泰意出席晚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洪新,市司法局局长王文深,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干部职工、有关院校学生、群众等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周武红在致辞中要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要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法制宣传活动为契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活动,认真实施六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依法治理,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力争我市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晚会以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通过歌舞、相声、小品、诗歌、快板以及法律知识抢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市法制建设成果,讴歌了全市司法工作者忘我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观众在欣赏文艺表演的过程中,共同学习了法律知识,感受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市司法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