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召开“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专题分析会

日期:2014-05-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5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班子召开“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专题分析会,对查摆出的两个典型问题事例进行集体“会诊”,围绕“四风”深挖根源、剖析原因。会议由市司法局局长黄志同主持,市第十督导组梁春送同志到会指导。

该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关键环节以来,采取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上级点、集体议等多种形式,认真查摆“四风”突出问题,经过反复查找、筛选和分析,把近几年来该局发生的“局公务用房久建未成”和“司法专用公益性岗位人员没有足额配备”等两个问题作为“四风” 突出问题典型案例,以“前车之鉴,后事之师”的态度进行专题分析。

分析会上,该局班子成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结合履行职责和运用权力情况,重点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财经纪律以及“三严三实”要求等方面进行深查细照,深刻剖析自己在“典型事例”中反映出来的“四风”突出问题,严肃认真进行深刻检讨和自我批评,从中吸取经验教训。

通过典型分析,让该局班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内生活教育,反思了作风、检讨了工作,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认识了不足、得到了提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罗加峰)

[责任编辑:韦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