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日期:2014-11-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14年11月21日,市司法局黄志同局长给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市律师协会党员代表、右江区司法局党员干警共80多人讲授“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党课。

黄局长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系统工程的要件等方面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分析当前维稳形势和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司法行政机关的行为要求等方面阐述了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责任务。授课中,黄局长从中央精神到司法行政具体工作,从上到下、从远到近,深入浅出地指明了当前司法行政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黄局长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要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法治理念,以实际行动提升司法行政整体工作水平。

(杨再贵)

责任编辑:杨志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