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6-11-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11月1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要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个文件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以及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抓好局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出学习专题,支部组织学习研讨,力求全面掌握全会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

二是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和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内监督,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司法行政反腐倡廉建设。

三是要全面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发展律师、公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人民调解等法律服务业,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我市重大发展项目提供积极的法律服务,为全力推进百东新区建设和百色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陶金排)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