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东县司法局开展2019年“庆六一暨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9-06-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月30日,在县领导莫荣军的带领下,县司法局、县妇联、县关工委和广西阳光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及爱心人士、商家到作登乡三陇村三陇小学开展“庆六一暨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参加人员为三陇小学61名儿童派发了礼品,并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用心聆听孩子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做一个孝顺长辈、听话懂事的好孩子。

同时,还通过与孩子们开展游园游戏、派发法治宣传单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增进与孩子们之间的互动,让孩子们了解法律、喜欢法律、维护法律,从而达到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目的。

 

活动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各单位领导及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过上了一个特别的、有意义的、开心的节日。并表态,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遵纪守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田东县司法局 覃艳供稿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