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物资捐赠有价 爱心奉献无价

日期:2020-03-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那坡县司法局在管社区矫正对象李某某、黄某某防疫抗疫以来,先后向百色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指挥部、百色市铁路南昆仓物中心、那玻县人民政府和百色市消防大队等58个单位捐赠抗疫物资价值66026多元,用自己的真心爱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李某某、黄某某自接受社区矫正以来,通过那坡县司法局和所在地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自己深刻认识到了所犯罪行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从内心深处希望做一些事情回报社会。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公民的心,全国上下齐心协力、积极有效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们感同身受。李某某、黄某某用爱心捐赠抗疫物资的方式表达感恩政府的教育管理和群众的关心帮助感激之情,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李某某、黄某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重塑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次爱心捐赠,充分展示了一名社区矫正对象对社会的奉献精神,也彰显了社区矫正制度的优越性和教育矫治工作的实际效果,体现了司法行政机关培育社区矫正对象社会公德、社会责任的主旨目的,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认可度。最近,那坡县司法局根据李某某、黄某某在矫正期间热心参与社会活动的实际表现,分别给予他们书面表扬一次。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