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3-07-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6月24日,百色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在学习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深要求:一、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带头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解好中央精神。二、做好学习计划和安排。每次学习要安排有中心发言。三、做好制定本单位、本系统的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准备工作。四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廉政建设,克服工作作风不够扎实,重点不突出,成效不明显的一般化状态。五、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双促进。通过学习推动下半年工作,进一步抓好法制宣传教育,组织好“六.五”普法中期迎检工作。抓好社区矫正、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着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加大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工作力度,认真做好国家司法考试百色考区的组织工作。同时,要做好扶贫和清洁乡村等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李远良)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