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我市司法行政系统的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增进友谊和沟通。12月14~16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运动会在百色城成功举办。这次运动会设有气排球、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和拔河三个项目,来自市司法局和12个县(区)司法局以及市律师协会等14支代表队共220多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期间,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啦啦队员激情助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田阳、那坡、田东等三县司法局代表队分别获得气排球比赛一、二、三名;市司法局和田阳、靖西两县司法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兵乓球比赛一、二、三名;靖西、凌云、德保等三县司法局代表队分别获得拔河比赛一、二、三名。

这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身体素质,丰富了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展示了广大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检阅队伍、宣传形象、推动工作的目的。                    

(市司法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