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宣讲团到市司法局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3-12-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2月19日下午,百色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种全会精神专场宣讲会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宣讲团成员、百色学院副院长凌绍崇作宣讲报告。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凌绍崇用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方式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重要内容和创新亮点并结合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再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重大原则、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几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同时就当前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建议。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对与会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

宣讲结束后,王文深对在场司法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局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相结合,努力让每一位公民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在明年各项工作要结合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技能,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司法行政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杨志才 韦柳先)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