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黄志同到德保县燕峒、龙光司法所调研

日期:2015-05-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5月8日,百色市司法局局长黄志同到德保县司法局燕峒司法所、龙光司法所调研。

燕峒司法所是该市第一批获得全区“五好司法所”称号的司法所,黄志同在调研时鼓励该所要珍惜荣誉,保持先进,继续抓好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积极履行司法行政工作职责,服务百姓,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在龙光司法所,黄志同局长详细询问该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和法治宣传等工作,在了解该乡地处百色、崇左两市、德保、靖西、天等三县交界,社会环境复杂,矛盾纠纷多等情况后,黄志同要求司法所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强化人民调解工作,化解纠纷,减少矛盾,维护接边地区稳定,要切实抓好社区矫正工作,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要强化法治宣传,提高群众知法守法和运用法律保护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杨志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