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到田阳县开展“七一”活动

日期:2015-06-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6月30日,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百色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到田阳县开展“七一”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党的生日。

   在田阳县,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那坡镇永常村扶贫展览馆、那满镇露美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及百敢村农业农村示范基地,广大党员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和座谈讨论的方式,切身体会了党的改革开放以来我们身边发生的天翻地覆变化,惊叹于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大家也由衷感到:无论是偏僻贫困小山村永常的扶贫攻坚战场,还是露美农民致富奔小康的新农村建设,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归功于党的正确英明领导,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有力,各级党组织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长年奋斗在基层一线,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立党为公,热心为民,积极奉献,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果实!他们的奉献精神是我们机关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将在今后的司法行政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法治百色”和“平安百色”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供稿人:百色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罗清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