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5-12-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29,百色市司法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法委副书记陆泽山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该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局党组班子和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剖析。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护短、不遮掩,红脸出汗、鼓劲加油,在自我批评上主动认账、查摆;在批评上动真格、讲真话。

     陆泽山对该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三严三实对照检查中实事求是的态度表示肯定。他认为该局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主动在思想、行动上查找问题和差距,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根源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了脸,触及了灵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陆泽山强调,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思想,创新发展;加强队伍廉政建设,把团队凝聚起来,以三严三实为尺,切实做好司法行政工作,为群众谋利。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表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三严三实,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着力解决好有违三严三实的问题。二是进一步强化立规执纪,强化责任担当,加大不严不实整顿力度,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三是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升机关工作能力,树立忠诚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四是进一步查摆问题,落实责任整改,不断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定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新水平。(陶金排)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