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的两个预防项目获人大代表评选为“全区惠农扶贫领域专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优质项目”

日期:2016-07-18来源: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点击:

 6月28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全国、全区人大代表进行评议的“人大代表评选检察机关开展惠农扶贫领域专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精品优质项目活动”在南宁落下帷幕,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耀军出席活动,并为获评精品、优质项目的20个单位代表颁奖。百色市检察院选送的“田阳县农村低保领域职务犯罪专项预防”、“西林县林业涉农惠农资金领域职务犯罪专项预防”经过初评、复评和终审三个环节,在全区33个项目中排名第11、15位,获评全区检察机关惠农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优秀项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