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乐业县司法局: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日期:2019-06-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时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乐业县司法局紧扣专项斗争各项要求,不断厘清工作思路,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日,该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6月初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会议精神,局主要领导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组长盛茂林反馈问题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中共乐业县委书记方志高等领导的讲话内容和要求,并对司法行政系统下一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该局立足本职,各种档案资料整理齐全,线索排查彻底无死角,宣传教育纵深而面广。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制作大型户外广告宣传5期(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海报45000余份、宣传单50000余份,采购3000余本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笔记本发放,出动宣传车15余辆次,板报宣传20余期,提供现场咨询8次,制作户外路灯广告宣传98块,真正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相关报道

<